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晚期营养美食:桂花馒头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馒头含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A、B1、B2及多种矿物质。桂花馒头是孕期的一款好食谱。

主料:小麦面粉500克

辅料:糖桂花30克杏脯30克调料:鸡蛋300克白砂糖10克香油15克红绿丝5克

制作工艺

1.鸡蛋打入盆内,加上白糖,用筷子朝一个方向不停地搅动,至起泡发白时,再加入馒头粉和桂花,用筷子轻轻拌匀。

孕晚期营养美食:桂花馒头
孕晚期营养美食:桂花馒头

2.将小瓷碗或瓷茶杯的里面抹上一层香油,放进一点红绿丝,再将搅好的面糊倒入,大半碗即可,上笼用大火蒸熟,取出扣在盘内即可。工艺提示(果脯可选用任何种类果脯代替杏脯)。

菜品口感绵软香甜。

相关人群本菜适宜怀孕末期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5/2446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