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怎么样是戒酒的最好方法 戒酒小偏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长期大量饮酒的危害:酒对胃肠,肝副作用最大,其次为神经系统.醉酒会因酒精直接抑制呼吸中枢导致死亡,饮酒后呕吐时,还会因呕吐物堵塞气管,窒息而亡.那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帮助我们戒酒呢?

戒酒小偏方(一)

取白酒一斤浸泡活黄鳝三条,四天后早晚各服用一两

连服五天即不想喝酒

戒酒小偏方(二)

活鳗鱼一条泡入250毫升白酒中,一天后取出鳗鱼

怎么样是戒酒的最好方法  戒酒小偏方
怎么样是戒酒的最好方法  戒酒小偏方

分数次把酒喝光即可戒酒

戒酒,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到中药店买一盒艾条(大约10元),点着后自己烤蠡沟穴(在内踝上5寸,注意:从内踝到膝盖下缘大约是13寸,这是中医量法,不是法定单位),双侧,每次约15分钟,快则一天,慢则一个星期应该能见效。www.85505.COm

除非有些时候(比如严重的事故)导致了医学上的紧急状态的话,酗酒的人是不会被迫地接受戒酒帮助,但是也不必刻意的造成一场严重的车祸来劝说您的家人戒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4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