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胃癌患者要注意饮食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胃位于膈下,上接食道,下通小肠。胃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很多人为了减肥经常不吃饭,结果导致各种各样的胃病发生。胃癌是消化道恶性肿瘤之一,起源于胃壁表皮的粘膜上皮细胞,是国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胃癌的发病与饮食习惯不良有很大关系,而合理的饮食对胃癌的痊愈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那么,胃癌患者吃什么食物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胃癌患者宜吃的食物

1、患有胃癌的患者在饮食上宜多吃如乌骨鸡、鸽子、鹌鹑、牛肉猪肉、兔肉、蛋、鸭、豆豉、豆腐、鲢鱼、鲩鱼、刀鱼、塘虱鱼、青鱼、黄鱼、乌贼、鲫鱼、鳗、鲮鱼、鲳鱼、泥鳅、虾、淡菜、猪肝、鲟鱼等高营养食物,能防治恶病质。

胃癌患者要注意饮食

2、患有胃癌的患者在生活中应宜多吃如猕猴桃无花果苹果山药、扁豆、薏米、菱、金针菜、香菇、蘑菇、猴头菌、葵花籽、沙丁鱼、蜂蜜、鸽蛋、牛奶、猪肝、沙虫、鲍鱼、针鱼、海参、牡蛎、乌贼、鲨鱼、老虎鱼、黄鱼鳔、海马、甲鱼等能增强免疫力、抗胃癌作用的食物。Www.85505.cOM

3、胃癌患者在饮食中宜吃金橘、卷心菜、比目鱼、鲎鱼、蛤蟆鱼、沙虫、海参、乌贼、黄芽菜、芋头花等,可以缓解腹痛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1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