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生吃鸡蛋易得肠胃炎

来源: 健康养生 

鸡蛋营养成分高,很多人都喜欢吃。但是要注意了,肠胃不好的人鸡蛋切记勿生吃,生吃鸡蛋易得肠胃炎

鸡蛋外壳,肉眼看起来几乎密不透风,不允许什么东西通过。但在显微镜下,外壳充满小孔,其孔径比致病菌大几十倍甚至几百倍。

因此,鸡蛋生下后,难免会有一些病原体(如沙门氏菌等)侵入。如果吃了受病原体污染的生鸡蛋,就可能会发生急性肠胃炎,表现为畏寒发热,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鸡蛋烧热后,病原体已被杀死,就不会出现胃肠道症状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71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