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糖尿病患者的一些外在主要症状

来源: 健康养生 

  患糖尿病的症状是综合的,多方面的,除了医学检测上的一些主要明显异常之外,在患者的本身也会有一些明显的外在症状,本文就将对糖尿病患者的一些外在主要症状进行讲解,让您更多的了解糖尿病的一些早期症状。

  父母如果都是糖尿病病人,所生子女患糖尿病的机会明显增高。用血糖试纸测血糖数值是可信的。血糖仪和血糖试纸测得的血糖数值比较差距是不大的。关于是否服药的问题,您开始可饮食控制和饭后一小时左右开展适量的体育锻炼,运动时以全身发热出汗为好,坚持一个月。注意监测血糖,如空腹血糖在7mmol/L以上,就需加服降糖药物治疗了。

  那患糖尿病的症状是怎样的呢?
  反复的皮肤感染,如疖、痈,经久不愈的小腿和足部溃疡。
  反复发生的泌尿系感染,发展迅速的肺结核。
  女性外阴瘙痒
  四肢皮肤感觉异常,麻木、针刺、蚁走感。
  出汗异常:半身出汗或时有大汗。
  视力下降。
  性功能障碍。
  发生餐前饥饿感、心慌、手抖等低血糖症状。
  许多轻型糖尿病病人发病初期无症状,仅于查体时偶尔发现高血糖或尿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0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