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儿童消化不良应对措施

来源: 健康养生 

儿童的健康问题是每位父母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一听见自己的孩子说哪不舒服啦,就着急得不行。儿童期,孩子的消化系统还没有达到非常成熟,大人吃的食物他们不一定能吃,他们吃了可能就会消化不良。当孩子消化不良了,就说明孩子的消化系统出了毛病,他不仅肚子不舒服,睡觉也会变得不踏实,就要及时调整,所以,父母要懂得儿童消化不良的一些措施。当孩子已经出现消化不良,就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孩子服用一些促进消化的药物。

  中药:

  山楂丸、香菊丹、生苓白术丸:这些药的主要作用是和胃,帮助消化。

  焦三仙:由三种成分组成,即焦山楂、焦神曲、焦麦芽。其中含有很多消化酶,可以助消化。其中焦山楂是消肉食的,焦神曲是消米食的,焦麦芽是消面食的。“焦三仙”可以在中药柜台买到,各15克,水煎服,一日1剂,一般连用3天即可见效。(服用前请咨询专业医生)

  西药

  妈咪爱、乳酶生:这类药的主要成分是乳酸杆菌,是调节肠道菌群紊乱的,治疗孩子腹胀效果不错。助消化的作用稍弱些。

大家都知道,人在很着急的情况下最容易慌乱,大脑就一片空白,不知道如何是好。但是,在我们了解了一些儿童消化不良的措施的情况下,当孩子消化不良了,我们就不必太着急,直接给孩子服用促进消化的食物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512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