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落枕怎么办 落枕的小偏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崭新的一天开始刚准备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头既然落枕了,脖子又酸又痛。心想反正是会好的就不需要去治疗了,其实这样的心理是不行的,长期落枕会给身体带来很多的不便。

造成落枕的原因有二:

一是睡眠时枕头过高或过低,使颈部肌肉痉挛疲劳;如果睡得太熟,转身时,身子转动了但颈项并未随之转动,使颈项处于一个不良的位置,造成刺激而引起疼痛。

二是患者因在夜间睡眠时门窗打开被风吹袭而受凉,并产生疼痛。大多数落枕疼痛一般持续2-3天,不作治疗亦可自己康复,但如果希望尽快减轻痛苦,及早恢复,可作以下处理。


落枕怎么办   落枕的小偏方

落枕怎么办   落枕的小偏方

一、冷敷:

一般落枕都属于急性损伤,多见局部疼痛、僵硬。这样,在48小时内只能用冷敷。可用毛巾包裹细小冰粒敷患处,每次15-20分钟,每天两次,严重者可每小时敷一次。

二、热敷:

待到炎症疼痛减轻时,再考虑热敷。www.85505.com可用热毛巾湿敷,亦可用红外线取暖器照射,还可用盐水瓶灌热水干敷。
(责任编辑:蜗牛)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8/253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