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戒酒的小妙招有哪些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现在的人生活节奏快,人们的应筹多了,饮酒的场合也就多了起来,适量饮酒对身体有益,然而很多朋友没能把握好度,由于饮酒引起了很多疾病,那就不如把酒戒了,想戒酒的朋友看过来,小编现在就带你了解几种戒酒的方法吧。

1.认知疗法:

通过影视、广播、图片、实物、讨论等多种传媒方式,让嗜酒者端正对酒的态度,正确认识舶酒的危害,从思想上坚持纠正饮酒的成瘾行为。社会上舆论干预和强制的行政手段,对戒酒有绝对的效果,但应提倡主动戒酒。

2.渐渐减量法:

要有计划地戒酒,切忌一次戒掉,以免出现成瘾症状。

3.借助药物:

由于饮酒是一种成瘾行为,需要相当努力才能把这种习惯的不良行为改正过来。有时候借助药物的帮助也是必要的,这样能够提高戒酒成功率。

戒酒的小妙招有哪些
戒酒的小妙招有哪些
 

4.反恶疗法:

这是一种行为矫正方法。wWW.85505.CoM其目的是在饮酒时不但得不到欣快感觉,相反产生令人痛苦的体验,形成负性条件反射。常用药物配合。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10/255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