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网络求职的小秘密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现在的大学毕业生大多数都是在网络上求职,涉及面广又很便利。但是有些人简历投出去却如石沉大海,自己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那么网络求职该如何处理简历?有哪些小秘密呢?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1、采用行业招聘网站求职

因为行业招聘网站是按行业发布职位信息的,所以专业和工作经历比较对口。比如你要找物业管理类的工作,你到万行工作网的物业管理招聘频道上去注册简历就比较好,因为那里全部都是物业管理类的企业在招聘;如果你要找外贸的工作,你就可以万行工作网的外贸招聘频道去找,肯定有大量的外贸工作机会。其它的就不在列举。在目前的情况下,几乎每个行业的人才在万行工作网上都能找到自己的频道。

2、简历要与大公司沾边

当人事经理搜索招聘网站简历库简历时,一般会以关键字“知名企业名称+职位名称”,比如消费品行业可能喜欢可口可乐及宝洁的人,人事经理会这样搜索,例如:“可口可乐+销售经理”,系统会搜索到简历中出现以上关键字的求职者,如果你的简历里出现知名企业名称的字样,就可以被搜索到,例如:“我在xx矿泉水公司工作,成功地令竞争对手——可口可乐旗下的天与地矿泉水在当地的市场份额减少……”“我在可口可乐的广州白云区经销商工作”等。WWW.85505.coM又提高了人事经理浏览简历的机会!

网络求职的小秘密

3、经常刷新简历

当人事经理搜索简历库的简历时,符合条件的简历是按刷新的时间顺序排列,而一般只会看前面一两页。很多求职者其实并不知道刷新简历可以获得更多求职机会。因此每次登陆,最好都刷新简历,刷新以后,就能排在前面,更容易被人事经理找到!

推荐阅读:

如何调整好高考状态

20个妙招让你摆脱心理压力

聪明的父母只需要教孩子这三件事

不要因为考试成绩对孩子忽冷忽热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8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