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醉酒不怕 10种帮你戒酒醒酒的食材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曾经宿醉过的人应该知道宿醉有多难受,但对于一些上班族而言,总有一些退不掉的应酬,为避免宿醉造成的困扰,今天特地整理出10个能醒酒的食物。想戒酒的人也可以多吃这些食品,清除体内酒毒,减少酒瘾发生。

1.梨子汁:梨子不要削皮,去心与籽后榨成汁。梨子味甘性寒,可解酒毒

2.西瓜或喝西瓜汁:西瓜味甘性寒,利小便及解酒毒

3.甘蔗或甘蔗汁:甘蔗味甘性平,能生津解热、通大小便及解酒毒

4.荸荠汤:荸荠味甘凉性寒滑,能开脾消食、清热解渴,故可醒酒

5.石榴茶:石榴味酸涩微甘,能作用于肺、肾及大肠,能解酒毒。

6.橄榄:橄榄味酸甘性温,喝酒后细细咀嚼,能解酒毒。

醉酒不怕 10种帮你戒酒醒酒的食材
醉酒不怕 10种帮你戒酒醒酒的食材

7.口含酸梅或喝酸梅汤:酸梅味酸性平,能活化肝脏,使胆囊收缩,促进胆汁分泌,故能解酒。

8.桑葚:桑葚味甘性寒,能解酒毒。

9.生萝卜:萝卜味甘性辛,利大小便及解毒醒酒。wWW.85505.coM

10.菠菜:菠菜味甘性冷滑,能通胃润肠及解毒醒酒。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11/2566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