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戒酒的方法 戒酒需要经历5个时期才能成功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酒文化是我们几千年的文化,更是,无酒不成席,无酒不欢的说法,但是你知道吗,酒喝多了对我们身体会有很大的伤害的,而且喝酒还会耽误很多事情,同时,因为喝酒发生的意外也是每天都有,所以我们一定要戒烟。那么如何才能够戒酒成功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文吧。

有的人喜欢喝上一小杯,认为能够放松自己,愉悦心情,但是也有的人去喝酒成瘾,大量的喝酒,一不喝的话就会觉得身体不舒服,直接到了成瘾的地步了,最后直接危害到我们的身心健康。所以一定要戒酒,那么戒酒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喝酒上瘾的坏处

轻度饮酒总会令人放轻松,只要几杯黄汤下肚,就会产生那种茫茫感,心情顿时变得愉悦。但是,酒精可说是中枢神经抑制剂,饮酒过量将促使人的思考变慢、步态不稳,严重者还可能出现情绪失控、大呼小叫、酒后闹事等非理性行为。

戒酒的方法 戒酒需要经历5个时期才能成功

戒酒的方法 戒酒需要经历5个时期才能成功

如果已经酒精成瘾,严重者除了引起肝炎肝硬化、肝昏迷、肠胃道出血等身体疾病之外,临床发现,酒瘾者常合并其他精神疾病,包括大约有三至四成比例合并忧郁症,另有二成五至五成比例具有焦虑、恐慌、社交畏惧症等。WwW.85505.CoM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501/257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