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葛根提取物作用与功效及食用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语】葛根味甘微辛,气馨香,性凉,主入脾胃经。有宣告解肌,升阳透疹,解热生津之成效。用于治疗脾虚泄泻、热病口渴、主治外感发热,头项痛强,麻疹透发不畅,温病口渴,消渴,酒毒,胸痹心痛等病症。野葛根提取物片是天然野生植物,无添加任何物质,无副作用,是安全的女性保健食品。

葛根提取物作用与功效及食用方法

葛根提取物作用与功效及食用方法

野葛根提取物片可以增进女性的健康,使骨骼更更加坚固,保护心血管系统,改善乳房和皮肤的外观,促进女性荷尔蒙系统的健康,使女性头发更浓密。同时对于改善更年期女性出现的心情烦躁、心悸、潮热、保持健康的体态和容貌、失眠的状况等症状明显改善,在治疗女性月经引起的不适、黄褐斑等也都有很好的疗效。

葛根提取物作用与功效:

扩张血管,改善血液循环;降低心肌耗氧量,抑制癌细胞;增加冠脉流量,调整血液微循环;治疗各年龄阶段的突发性耳聋;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危险。WwW.85505.Com

1、胸部逐渐涨大,加强乳房弹性而且更加坚挺。

2、显著改善胸部线条,最快者5天增大5CM。90%以上1-2个月后增大1-3个罩杯。

3、调节女性荷尔蒙,舒缓女性月经引起的不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7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