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制剂抗肿瘤逐显成效

来源: 中医养生 

相关医疗组织机构归纳出肿瘤难治与高死亡率的四大原因,“肿瘤极易转移、复发”居首位。在我国普遍都有“肿瘤一旦复发转移,便被认定为判了死刑,救治已无多大价值”的悲观看法。然而,“易转移、复发”本身就是肿瘤的生物学基本特点之一,这是回避不了的事实;而另一方面,复发转移的患者中大量仍健康生活着,有的甚至活过了20年,这同样也是铁定的事实。这说明,肿瘤复发、转移需要努力防范,但即使复发、转移了,也并非就是判了死刑,肿瘤患者及家属千万别轻言放弃。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患病后一定要坚持科学、合理的综合治疗、综合康复,且必须持之以恒,才有生存、成功康复的机会。

1997年,科学家解决了灵芝孢子的破壁技术难题,中科破壁灵芝孢子也迅速红遍祖国大江南北,成为抗肿瘤领域的明星产品。“灵芝中到底哪些成分具有抗癌作用?”、“用什么样的方法才可以得到它们?”、“能不能研发出高度浓缩有效成分的产品,增强抗肿瘤效果?”

灵芝三萜 抗肿瘤主力军

1999年春天,以破壁灵芝孢子粉为原料,首次运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绿色生物分离技术--“超临界CO2萃取技术”提取出首例灵芝孢子脂溶性抗肿瘤成分,命名为“灵芝孢子油”,科学家们在不同温度、压力下的萃取出孢子油样品多达139种,这在世界范围内超临界流体力学研究领域都具有重大意义和领先优势。wWw.85505.cOM

实验数据得出:每20克破壁灵芝孢子粉只能提取出1克灵芝孢子油。所有参与研究的科学家都倍感振奋,灵芝抗肿瘤的谜底即将揭开,药用功效也提高了20多倍。

由于在不同的压力和温度下,萃取目标物(如灵芝抗肿瘤有效物质灵芝三萜)成分会有差异变化,因此发现:分子量越大的灵芝三萜(四环三萜、五环三萜)生物活性越强,抗肿瘤效果越好。

经过不断实验,科灵芝孢子油一经问世,便被灵芝界誉为“流动着的液体黄金”、“灵芝抗肿瘤的终极形态”,它是灵芝三萜类(灵芝酸)、核苷类、部分多糖类、有机锗等抑瘤成分的高度浓缩。与传统的灵芝类产品相比,中科灵芝孢子油拥有巨大的进步:

1.有效目标成分含量高。灵芝抗肿瘤主要成分--三萜类化合物含量高达20%以上,是灵芝孢子的20多倍,达到了西药的浓度和治疗效果,见效快;

2.抑瘤率更高。灵芝孢子油的平均抑瘤率达91.6%,是灵芝孢子无法比及的;

3.服用更方便。患者每天只需服用4-6粒,而且是软胶囊,放在嘴里就可以含化吸收,吞咽困难、身体虚弱、不能进食的患者都可以服用。

不仅如此,大量的中晚期肿瘤患者,在服用中科灵芝孢子油之后,由于其见效快,效果明显,往往能“转危为安”,避免了恶病质的出现,有的患者服用灵芝孢子油后,还能创造出再次治疗的机会。短期见大效,这是灵芝孢子粉无法达到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58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