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党参汤补血养颜 女性常食效果更佳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党参汤的功效与作用?党参汤怎么做才好吃?党参具有补中益气,健脾益肺的功效。用于脾肺虚弱,气短心悸,食少便溏,虚喘咳嗽,内热消渴等。《本草从新》记载:“补中益气、和脾胃、除烦渴。中气微弱,用以调补,甚为平妥。”

党参汤的做法

材料:乌骨鸡半只、枸杞子10克、桂圆4个、党参2根、枣8个

做法:

干桂圆剥掉外壳取出果肉,姜切片,乌鸡洗净沥干水份后入锅中开水淖一遍去掉血水。

把乌鸡放入煲汤的容器中,依次将桂圆肉、党参、枸杞、红枣、姜片放到里面。

党参汤补血养颜 女性常食效果更佳

党参汤补血养颜 女性常食效果更佳

倒入适量的温开水,水量以没过鸡身为宜。wWW.85505.COm

大火烧开后改小火煲至1-2个小时熟后调入适量的盐即可出锅食用。

党参汤的功效与作用

1、乌鸡本身营养价值就很高,常吃乌鸡可提高生理机能、延缓衰老、强筋健骨、对防治骨质疏松、佝偻病、妇女缺铁*贫血症等有明显功效,尤其对体虚血亏、肝*不足、脾胃不健的人效果更佳。

2、这锅“党参乌鸡枸杞汤”集多种补品药材为一体,营养丰富具有补血养颜,滋补肝*,益精明目,强壮身体等作用。适合一切人群食用,女*常食效果更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5/2423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