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与适宜人群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与适宜人群?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胶囊针对免疫系统、神经系统、内分泌和代谢系统以及心血管系统等都具有调节作用;灵芝孢子粉属于药食两用食品,长期食用安全无副作用。

一:正确的服用计量

对于普通健康人群每次3-4克,一日宜两次左右,早晚各一次,多服一至二调羹不会有副作用。有轻微的患病者5-6克,重点的患病者6-8克。

二:常年体力工作者

建议服用灵芝破壁孢子粉长些时间,吃上1个月或者几个月会感到身体比较轻松,平时活动不会感觉十分劳累,身体的其他部位在不经意之间得到调节。

三:肿瘤患者

对肿瘤患者来说灵芝孢子粉有一定的辅助治疗和抑制的作用。建议每天至少服用10克以上,20克左右最好。

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与适宜人群

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与适宜人群

灵芝孢子粉适宜人群

1、手术前增强免疫,提高手术成功机会。wWW.85505.Com

2、放化疗期间患者辅助治疗(化疗期间吃什么),增强免疫,抗辐射,减轻放疗的副作用。

3、手术后、病后体质恢复,促进伤口快速愈合。

4、压力大,免疫力特别低下人群日常增强免疫,预防疾病

5、体弱多病者,大病初愈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5/244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