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金桔搭配川贝雪梨的甜品 营养美味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川贝的食用方法与功效?川贝的健康食谱?川贝母的功效清热润肺,化痰止咳。用于肺热燥咳,干咳少痰,阴虚劳嗽,咯痰带血。治虚劳咳嗽、吐痰咯血、心胸郁街、肺痿、肺痈、喉痹、乳痈。用量3~9g;研末冲服一次1~2g。来源有几种,分别为川贝母、暗紫贝母、甘肃贝母及梭砂贝母。不宜与乌头类药材同用。

金桔配伍川贝雪梨制作的甜品非常的营养美味,具有有润肺止咳的功效,一年四季都可以食用,保健作用很不错,下面我们就学习这道金桔川贝炖梨这个美食吧。

金桔配伍川贝雪梨

金桔配伍川贝雪梨所制成的菜品金桔川贝炖梨非常营养。

材料

金桔雪梨川贝冰糖都取适当即可

金桔搭配川贝雪梨的甜品 营养美味

金桔搭配川贝雪梨的甜品 营养美味

做法

鸭梨去头尾去皮,用叉子挖掉芯

拿一个金桔对开

将半个金桔填入挖空心的梨子里

接着找个瓶子讲川贝碾碎

将川贝末放入梨芯

放入冰糖

把另一半个金桔填入梨芯,隔水蒸30分钟左右

半小时后梨子成半透明状,出了很多水,赶紧剩热吃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5/2443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