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拔罐的坏处 拔火罐会导致皮肤感染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拔火罐会导致皮肤感染吗,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拔火罐祛湿气,拔罐刮痧如果用来减肥都是可行的,不过拔罐减肥要注意一次的时间不能太长了,拔罐力度不当可能会让身上出水泡,也可能会拔出事故的,严重的可能会导致败血症的,所以一定要小心才行

1、经常拔火罐会导致皮肤感染

很多人认为拔罐最少要半小时,这样才能有效果,中医提醒其实拔火罐根据火罐大小、材质、负压的力度各有不同。但是一般以从点上火滑完罐到起罐不超过十分钟为宜。因为拔火罐的主要原理在于负压而不在于时间,如果说在负压很大的情况下拔罐时间过长直到拔出水疱,这样不但会伤害到皮肤,还可能会引起皮肤感染。

拔罐的坏处 拔火罐会导致皮肤感染

拔罐的坏处 拔火罐会导致皮肤感染

2、拔火罐后洗澡很容易着凉

顺序还真要注意,可以洗完澡后拔火罐,但是绝对不能在拔罐之后马上洗澡。拔火罐后,皮肤是在一种被伤害的状态下,非常的脆弱,这个时候洗澡很容易导致皮肤破损、发炎。wWw.85505.cOm而如果是洗冷水澡的话,由于皮肤处于一种毛孔张开的状态,很容易受凉。所以拔火罐后一定不能马上洗澡。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8/2520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