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改善脸色发黄做好这几点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中医中有一门学问是从脸色就能看出你哪里不健康,有些人脸色我发黄,有些人发紫发黑,今天就着重跟大家讲讲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以及改善脸色发黄做好这几点。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1.由于角质层厚造成的

角质厚重可以用一些含果酸的护肤品,但是,也要少量使用。最好在晚上用一些低浓度的果酸护肤品,白天再加强防晒,因为角质比较薄弱容易被晒伤。再使用果酸护肤品后就可以不要再使用其他的去角质护肤品了。

2.肝病引起的脸色暗黄

肝病会引起肝脏功能受损,体内胆红素进入血液,引起三黄症状(尿液发黄,脸色发黄,皮肤发黄)。

3.衰老引起的脸色暗黄

衰老会使肌肤表面细胞老化,坏死,常年累积在皮肤表面,引起脸色暗黄的情况。

4.皮肤干燥引起的脸色暗黄

如果对皮肤没有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任何保养,很可能使皮肤过于干燥,脸色也变得愈加暗黄。wWW.85505.cOm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

5.暴晒引起的脸色暗黄

如果皮肤在紫外线下暴晒,会出现一些黑黄色素,脸色也会在黑黄色素的影响下变得暗黄。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涂防晒霜

6.熬夜引起的脸色暗黄

晚上10点到凌晨3点是人体排毒的时期,如果这段时间没有很好的休息,毒素没有正常排出,就会使脸色暗黄。

推荐阅读:

中医教你从唇色看身体的健康状况

中医教你如何从五官看五脏的情况

从舌头看人体脏腑的健康程度

从脚就能看出是否健康 手脚酸胀麻木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慢羊羊)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607/258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