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穴位养生的方法 好肤色离不开这些穴位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肌肤细腻有光泽几乎是每一个女性朋友所梦寐以求的,于是她们会花很多的时间在护肤品的选购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穴位养生的方法,好肤色离不开这些穴位。

外眼角

所属经络:足少阳胆经

效用:此为胆经上穴丝竹穴,闭眼,用中指指腹按压外眼角是促进胆囊健康的有效方法,此外还有明目的功能。


穴位养生的方法 好肤色离不开这些穴位

鼻翼两侧

所属经络:手阳明大肠经

效用:用食指指腹轻轻按压鼻翼两侧,其实是按压了迎香穴,对大肠健康有益,便秘或腹泻时按压此处对症状也有一定改善。

肩窝

所属经络:手少阳三焦经


穴位养生的方法 好肤色离不开这些穴位

效用:此穴位可以刺激大脑皮层、改善头痛、耳鸣、咽喉痛,除此之外还能调节身体循环,增加身体免疫力,最好的按摩方法是在洗澡时用热水按摩肩窝,对皮肤虚浮、痤疮、酒渣鼻有很好的效果。wWw.85505.cOm

曲肘外侧凹陷处

所属经络:手太阳小肠经

效用:按摩手肘外侧凹陷处能进行小肠保健,促进营养吸收。可改善枯暗无泽的肤色,使皮肤恢复润泽,对皮肤过敏和暗疮,湿疹有一定的作用。女性患贫血症状者经常按摩此处更是好处良多。
(责任编辑:叶然)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607/260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