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食疗方治慢性咽炎 杏仁雪梨汤清热润肺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如今随着空气污染的严重,雾霾天气越来越多,慢性咽炎的发病率也不断增高。那么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吃药,吃什么能够防止和治疗慢性咽炎呢?其实,我们身边的一些天然食材,对于慢性咽炎的治疗就很管用,我们快来看看吧!

慢性咽炎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发病率较高的一种疾病之一,不仅易发于老年人,在青少年中的发病率也有逐年增长的趋势。专家提醒我们秋末冬初气候突变、空气干燥时节是该病的高发期,因此大家在这个时候要特别注意预防,下面的食疗方您可以在家中试用

食疗方治慢性咽炎 杏仁雪梨汤清热润肺

食疗方治慢性咽炎 杏仁雪梨汤清热润肺

杏仁雪梨汤

杏仁10克,梨1个,冰糖30克。先将梨削去核,切成小块,与杏仁、冰糖共置碗中,加适量水放锅内隔水蒸或炖一小时即可食梨喝汤,每天1次。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0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