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性患上肺癌疾病的早期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女性出现肺癌疾病的早期症状有什么?有的女性感到很无辜,本来自己从来不接触烟,对于有污染的环境也是敬而远之,可是最后还是引发了肺癌疾病的表现。那么,女性出现肺癌疾病的早期症状有什么?哪些症状反映了肺癌常见发病表现呢?下面就让专家来为您详细介绍一下有关女性患上肺癌的早期症状吧。

1、耳鸣、听力减退:女性肺癌的早期症状通常有哪些?肿瘤阻塞或压迫咽鼓管咽口,可引起同侧耳鸣、耳闷及听力减退,或伴有鼓室积液。

2、头痛:常因肿瘤破坏颅底,在颅内蔓延或累及颅神经而引起。女性肺癌的早期症状通常有哪些?到晚期,部位固定的持续性剧烈头痛,易被误认为神经痛。

女性患上肺癌疾病的早期症状

女性患上肺癌疾病的早期症状

3、颈部肿块:据统计,鼻咽癌的颈部转移率为40%~85%,约有半数病人以颈部肿块而就诊。wwW.85505.COm女性肺癌的早期症状通常有哪些?因为鼻咽部有丰富的淋巴组织,癌细胞容易由淋巴转移到颈深淋巴结上群,稍晚也可发展至中群、下群或后群,并可发展至对侧。鼻咽癌颈部转移肿块数量不多,增大迅速,质硬而无压痛,活动性差,晚期因粘连、融合而固定。

4、鼻塞:因肿瘤堵塞后鼻孔而出现单侧鼻塞,晚期因肿瘤增大,则两侧均有鼻塞。

5、鼻出血:女性肺癌的早期症状通常有哪些?是鼻咽癌早期症状之一,多为一侧鼻孔内擤出少量鼻涕,或夹带血丝。多数病人自鼻腔向后回缩吸出带血量涕从口咽部吐出,这种“咽式”鼻出血造成漏诊和误诊。晚期癌蚀血管可造成大出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3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