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宫颈糜烂的危害 影响“私处”的健康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宫颈糜烂原本的常见发病群体在35岁到50岁的女性中,年轻女性应当给予足够的重视,做必要的体检。因为宫颈的神经支配属于内脏神经系统,所以患者对疼痛不敏感,因此宫颈表面糜烂即使非常严重也不会引起病人剧烈的症状,这极易掩盖病情并使患者放松警惕。

随着社会性观念的转变、工作压力的加剧和妇女晚婚意识的提高,宫颈糜烂不再是已育妇女的专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和未育妇女受到了宫颈糜烂的困扰。宫颈糜烂正在走向低龄化、年轻化。

宫颈糜烂的妇女,宫颈癌发生率高于普通人群近十倍,在长期慢性炎症的刺激下,宫颈管增生而来的柱状上皮可发生非典型增生,如果得不到及时正确的治疗,就会逐渐向宫颈癌前病变方向发展,因为宫颈糜烂常常合并HPV感染,它是引起宫颈癌的可疑信号之一,这一发展过程一般需要5-10年的时间。

宫颈糜烂的危害 影响“私处”的健康

宫颈糜烂的危害 影响“私处”的健康

宫颈糜烂如果不及时治疗,其炎症波及膀胱三角区可引起泌尿系统的疾病而出现尿痛、尿频或排尿困难等刺激症状。WwW.85505.COM

女性发生宫颈糜烂后,白带会发生异味,这对女性工作和社交都有严重影响。

发生宫颈糜烂后,女性夫妻生活时会出血,这自然会影响女性夫妻生活质量。

女性发生宫颈糜烂后,宫颈分泌物会明显增多,质地粘稠,并含有大量白细胞,这对精子的活动度会产生不利影响,同时可妨碍精子进入宫腔,从而影响受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