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胃胀气的药物治疗 胃胀气吃什么药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胃胀气的药物治疗?胃胀气吃什么药好?狼吞虎咽、饮食不规律、精神压力等很容易出现胃胀气,胃胀气往往表现为饭后饱胀、嗳气、食欲不振、大便不畅或便秘或便稀等,下面为大家推荐几种治疗胃胀气的小偏方,当出现胃胀气时,在家可通过下面的小偏方进行调理、治疗。

一、出现腹泻、腹胀,最简单的办法是立即吞服0.3克或0.5克的药用炭片3~5片,因为活性炭既能止泻,又能有效地吸收过多气体,迅速消除胀气。但必须注意,切勿与其他药物同时服用,因为炭片也会吸附药物成分而使药效降低。此外,炭片不宜经常使用,因为它还会吸收有用的营养素。

胃胀气的药物治疗 胃胀气吃什么药好

胃胀气的药物治疗 胃胀气吃什么药好

二、在消化不良胀气时,可常服些嗜酸菌制剂如酵母片等。

三、胀气难受时,可在中药房买十香丸,每次服3~9克,日服1或2次,连服3~7天。湿重苔腻、食积不化的腹中胀气,可口服白蔻调中丸,每服9克,日服2次,连服3~7天。wWW.85505.COm

提醒:

经常胀气甚至胀气持续不消者,应尽快去医院检查,许多疾病如慢性胃炎、胃扩张、胃下垂、幽门梗阻、慢性肠炎、肠梗阻、习惯性便秘、胃肠神经官能症、肝硬化胰腺炎、腹膜炎、心力衰竭、败血症、毒血症、肠系膜血管栓塞等,均可出现顽固的胀气,需医生明确诊断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6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