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性患子宫肌瘤检查方法详细介绍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子宫肌瘤的早期症状一般有哪些?子宫肌瘤是很多女性朋友中经常会出现的肿瘤疾病,属于良性肿瘤的一类。由于现在社会发展非常快速,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了。许多的都市女性都因为长期的工作压力而得不到缓解,因而引发内分泌失调和体内雌激素紊乱,造成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的出现。所以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了解子宫肌瘤的早期症状,能够及时的发现并得到专业治疗

女性患子宫肌瘤检查方法详细介绍

女性患子宫肌瘤检查方法详细介绍  

女性患子宫肌瘤检查办法:

1、妇科检查:急性发病时期可见宫颈充血水肿的情况,或者有时候有糜烂的情况发生,如果是慢性炎症刺激的话,通过阴道镜检查会发现有不同程度的肥大、息肉甚至糜烂的症状。

2、宫颈刮片示巴氏Ⅱ级。

3、病情较重者,可做官颈活检以明确诊断。

4、一般出现了子宫肌瘤,有时候会伴随出现宫颈息肉或者宫颈糜烂的情况,宫颈糜烂或息肉与早期宫颈癌肉较难以鉴别,后者组织较硬、脆、易出血,必须依靠做官颈刮片找癌细胞,必要时做阴道镜检查及宫颈组织活检进行鉴别。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8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