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儿童股骨头坏死如何饮食有利康复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患上股骨头坏死疾病后,患者在生活中有很多注意事项,尤其是对儿童患者来说做好护理工作是非常重要的,而良好的饮食习惯是护理措施中的重中之重。所以我们要知道儿童股骨头坏死患者吃什么好,只有对这种股骨头坏死常识问题有所了解,才能确保饮食的合理性,从而给身体健康的恢复带来有利的影响。

儿童股骨头坏死如何饮食有利康复

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的水果和蔬菜。其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多,水果和蔬菜可以满足孩子的生长发育所需,也可以使得体内的各种营养物质达到平衡。

儿童股骨头坏死如何饮食有利康复

儿童股骨头坏死如何饮食有利康复

另外需要注意补钙。儿童正处在生长发育时期,身体在长,骨头也在长,对钙质的需求量本来就很大,而股骨头坏死患者也会有不同程度的钙的流失,从日常饮食中补充一定量的钙质是很重要也很必要的。WWW.85505.coM

含钙比较多的食物。奶制品,如牛奶酸奶,奶酪,鸡蛋,绿色蔬菜等。骨头汤中含有的钙质也是比较丰富的,儿童可以适当的多喝一些骨头汤。

同时儿童的日常饮食注意以米面杂粮为主,做到粗细搭配。许多家长以为股骨头坏死是由于缺乏营养导致的,其实恰恰相反。少吃高糖,油腻性食物,防止血液粘稠度更高,造成股骨头坏死更加严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9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