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香菜有奇效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香菜治疗荨麻疹有奇效你知道吗?有些人不爱吃香菜,小编小时候也这样,看到香菜就感觉挺闹心的,不愿意吃饭,其实吃香菜有很多好处的,比方说吃香菜可以治疗荨麻疹,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香菜有奇效

风疹块往往在一两小时或几小时内最多1~2天内自然消失,但别处常有新损害陆续出现,风疹块已消失处在24小时内一般不再发生新损害。风疹块消失后,皮肤恢复正常,有时有暂时的色素斑而称为有色素沉着荨麻疹。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香菜有奇效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 香菜有奇效

风疹块扁平发红或是淡黄或苍白的水肿性斑,而边缘有红晕。有时,风疹块呈环形可称环状荨麻疹,几个相邻的环形损害可以相接或融合而成地图状,可称为图形荨麻疹。有时,损害中央有淤点,可称为出血性荨麻疹,肾脏及胃肠可以同时出血。风疹块中有水疱时称为水疱性荨麻疹。Www.85505.cOM有大疱时称为大疱性荨麻疹。有时,水疱或大疱发生于似乎正常的皮肤上,但常有红晕,这类风疹块较易发生于儿童。

取十几棵香莱的根须洗净切段,煮5分钟,调上蜂蜜,连吃带饮。对荨麻疹的红、肿、痒等症状有较好的治疗效果。我们曾多次给孩子们服用。应连续煮饮3天,每天喝1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3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