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饮食禁忌 湿疹宝宝不能吃哪些食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严重的婴儿湿疹可累及整个面部及头皮。如有继发被传染可见脓疱,并发局部淋巴结肿大,甚至发热等全身症状,对宝宝及父母都造成极大影响,那么怎样治疗宝宝湿疹呢?宝宝湿疹患者饮食上要注意哪些事项?

婴儿湿疹大多发生在面颊、额部、眉间,耳廓周围等头面部位及肛周、阴囊等,有时躯干四肢也会出现,严重时可能会扩大至全身。最初可能表现为皮肤发红,然后会出现小红丘疹或红斑,宝宝会由于瘙痒而转动头部或者尝试用手去抓挠,若造成皮肤破损,也有可能会因细菌感染而让病情进一步加重。随着湿疹的发展和蔓延,瘙痒难耐会让宝宝显得焦躁不安甚至日夜哭闹。

饮食禁忌 湿疹宝宝不能吃哪些食物

饮食禁忌 湿疹宝宝不能吃哪些食物

饮食禁忌 湿疹宝宝不能吃哪些食物

1、在饮食方面展现有致敏的食物,如鱼虾,听说湿疹。www.85505.cOm蟹、牛、鸡、鸭、鹅、花粉等。

2、某些生吃的食品也不能食用:如生葱、生蒜、生西红柿,生食的某些壳类果实,如杏仁、栗子、核桃等;

3、富含细菌的食品:如死鱼、死虾、死螃蟹以及不新鲜的肉类,某些富含真菌的食品,如蘑菇、酒糟、米醋等。

温馨提示:湿疹伴有瘙痒,导致孩子常常用手抓,很容易使皮肤溃烂。因此,家长要注意看护好湿疹患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