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股骨头坏死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人们患有股骨头坏死病因繁多复杂,这为治疗增加了无可预知的难度,进行股骨头坏死治疗时,患者的日常饮食中有些食物是不可以吃的,否则会诱发疾病超严重的方向发展,那具体股骨头坏死饮食中哪些食物是患者吃不得的?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

股骨头坏死饮食是不同药物治疗的,因为不会产生任何的负影响,如果股骨头坏死的对象是儿童,那么一般都是由于外伤或先天性髋臼发育不良引起的,儿童由于活泼好动很容易造成日常生活中的外伤,在加上儿童都偏好吃一些甜腻、辛辣的食物,这些不利于身体的吸收,会影响股骨头坏死疾病的治疗,因此我们家长应注意儿童饮食上一定要忌辛辣,忌肥甘油腻的食物。

股骨头坏死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

股骨头坏死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

可是对于成年人患有股骨头坏死,那么大多数情况下是因为生活习惯问题或是外伤导致的疾病,所以股骨头坏死饮食就需要患者戒酒,成年人社交中聚会应酬频繁,很容易引发酒精型股骨头坏死,因此成年人股骨头坏死患者应主要戒烟戒酒,饮食上要粗细搭配营养均衡,多食含维生素高的杂粮、水果、蔬菜等。WWw.85505.COm

股骨头坏死饮食要求其实也不是很多,主要是对几类食物需要避开,比如,高脂肪食物是股骨头坏死患者坚决不可以食用的,包括有牛肉、猪肥肉等以及过于酸、碱、咸的食物和人工合成的食物、腌渍类食物、油煎油炸食物。食盐每天限6克为佳。还要忌食或少食甜味食品,如甜饼、甜点心、糖果、冰激凌、巧克力等。

另外,大家都知道夏天喝绿豆汤有清热解暑的功效,但是对于股骨头坏死患病者来说是不可以吃的,因为绿豆会影响药效的发挥。股骨头坏死饮食要忌食或少食胡椒、棘椒,并忌食或少食西红柿、菠菜、苋菜、茭白、茄子、土豆等,忌饮酒类和碳酸性饮料,少饮浓茶及咖啡,忌食贝壳类、干果、有味精添加剂和防腐剂的食品,股骨头坏死患者不宜吃肥甘厚味的食物。肥甘厚味吃的过多,活动量又少,使体内血脂增高,血液粘稠度增加,血流缓慢反而不利于股骨头的修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