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鱼腥草熬水清洗私处 省钱又防病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外阴瘙痒是外阴各种不同病变所引起的一种症状,但也可发生于外阴完全正常者,一般多见于中年妇女,当瘙痒加重时,患者多坐卧不安,以致影响生活和工作。

治疗的洗法,就是用西药的消毒药水,或中成药煎成的汤剂,熏洗外阴。西药类的作用是消毒抗菌,为的是治疗滴虫、真菌等阴道病。中药是用蛇床子、苦参、黄柏等,起到清热燥湿,解毒杀虫的作用。有了白带异常,黄带恶臭或像豆腐渣一样,外阴处钻心似的痒得难受,被确诊为阴道炎、外阴炎的时候,不管是滴虫还是真菌,都应该马上用洗液把这些讨厌的菌驱逐出去,这时候用西药类的消毒液就很有必要。操作方法是,先用净水洗,再用0.1%的新洁尔灭消毒水,做外阴冲洗。然后,再用中成药的洗液,先熏后洗,而且洗后无须再用净水洗,这样好让残留在阴道里的药液充分发挥药效。

鱼腥草熬水清洗私处 省钱又防病

鱼腥草熬水清洗私处 省钱又防病

鱼腥草熬水清洗私处省钱又防病

使用洗液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要以为外洗的药浓度越大,抗菌杀虫的效果就越好,这是错误的。Www.85505.Com外阴和阴道在西医的解剖学来说是黏膜层,很脆弱,很容易因为洗液的药物浓度过大而受伤。前几年就有这样一位女性,治病心切,洗液的用量比平时加大了两倍,结果灼伤了外部的黏膜,形成了溃疡,外敷了半个月的云南白药,才把病治好。所以说,女性在外用洗液的时候,一定要严格地按比例去配,因为这个配比的浓度,是经过临床实践考证过的,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既治病,又不伤身的目的。

除此之外,有一种很好的外洗保健方,既简单又省钱,能防病又能治病,不会像西药产生耐药性,也不会使阴道内的菌群失调,这就是鱼腥草,去药房买半斤鱼腥草可以用半年,每次用3克,煎2000毫升的水,每个星期洗3次,可以隔日一洗,也可以连洗3天。

用3克鱼腥草煎汤,不是治疗量,而是保健外洗的用量,洗完后,同样无须用净水冲洗,在给你经济上带来实惠的同时,也让你防妇科病于未然。但是,保健的外洗量也有药性,如果是怀孕的女性,洗多了会动胎气,也不要多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8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