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股骨头坏死饮食上多吃哪些食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股骨头坏死饮食上多吃哪些食物?跛行是股骨头坏死患者常见的表现,跛行为进行性短缩性跛行,由于髋痛及股骨头塌陷,或晚期出现髋关节半脱位所致。股骨头坏死有哪些发病症状?早期往往出现间歇性跛行,儿童患者则更为明显,这是股骨头坏死病发症状之一。

股骨头坏死饮食上多吃哪些食物

股骨头坏死后,患者感受最明显的就是疼痛,股骨头坏死有哪些发病症状?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的疼痛可为间歇性或持续性,行走活动后加剧,有时为休息痛。疼痛多为针刺痛、钝痛或酸痛不适等,常向腹股沟区,大腿内侧,臀后侧和膝内侧放射,并有该区麻木感。

股骨头坏死饮食上多吃哪些食物

股骨头坏死饮食上多吃哪些食物

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对于高脂肪食物以及过于酸、碱、咸的食物和人工合成、腌渍、油煎油炸类食物和甜味食品要少吃,对于蔬菜西红柿、菠菜、苋菜、茄子、土豆等也要少吃。WWw.85505.cOM

而由于股骨头坏死患者身体短少大量的钙、磷物质,建议补充体内钙、磷,因为股骨头坏死大多数都合并有骨质疏松,骨小梁结构缺钙,造成体内的钙代谢失常,导致磷的代谢失调。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患者日常应多喝牛奶、多饮骨头汤、多晒太阳,这样都是有利于体内钙磷的补充和吸收。

在日常的生活中的主食应该以面、米以及杂粮为主,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要做到粗细搭配,而选择副食应多吃含钙多的食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6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