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胰腺癌的并发症有哪些表现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胰腺癌的并发症有哪些表现?胰腺癌是一种消化道上的恶性肿瘤,这种肿瘤比较常见。患者在患上胰腺癌之后会出现这样或者是那样的并发症,这是一种正常现象。有些患者由于不了解对这些并发症而单独的治疗这些正常的并发症,结果不但没有治好,还给胰腺癌的治疗带来了困难。为了使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胰腺癌这种病,下面我为大家详细整理出了胰腺癌的并发症。

胰腺癌的并发症有哪些表现

胰腺癌的并发症有哪些表现

胰腺癌的并发症可简要概括为如下几四个方面:

1、血栓性静脉炎:这种并发症常常出现在晚期胰腺癌患者身上,表现为游走性血栓性静脉炎或者动脉血栓的形成。

2、症状性糖尿病有少数病人最初胰腺癌的发病症状是糖尿病的症状。因此,提醒大家倘若糖尿病患者出现了持续性的腹痛或者老年人突然出现了糖尿病症状时应该警惕可能患上了胰腺癌。WWw.85505.CoM

3、体重减轻:体重减少是胰腺癌最为突出的并发症,胰腺癌发病只后短期内出现真题消瘦、衰弱乏力等症状,体重减轻一般可以达到30斤以上。

4、精神症状:有一部分胰腺癌的患者精神上出现焦虑、抑郁、急躁以及个性改变等症状,所以,胰腺癌患者的家属在患者生活中,应该帮助患者调整心态,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这样可以有利于胰腺癌的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