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疾病养生 子宫癌十大禁忌要紧记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子宫癌十大禁忌有哪些?子宫是孕育生命、分泌多种激素来维持女性内分泌稳定的重要器官。女人一生的各个时期中,子宫都可能会遭遇到各式各样的困扰。除了孕期的重中之重外,日常生活中,你知道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维持、保护一个健康的子宫吗?

疾病养生 子宫癌十大禁忌要紧记

1、怕多次妊娠。据调查,怀孕3次以上,子宫患病及发生危害的可能性显著增加。

2、怕反复人工流产。如果反复手术,特别是在短时期重复进行,对子宫损害很大,是导致子宫伤、病以至不良的重要因素。

疾病养生 子宫癌十大禁忌要紧记

疾病养生 子宫癌十大禁忌要紧记

3、怕私自堕胎。这样做的严重后果是子宫破损或继发感染者甚多。

4、怕忽视产前检查。忽视产前检查,不能及时发现孕妇和胎儿的异常,会导致难产甚至子宫破裂等严重后果。wWW.85505.coM

5、怕畸胎、多胎。由于畸胎和多胎容易发生难产,从而危及子宫安全,故孕期注意检查,如发现畸胎、多胎,就应采取有效措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6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