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股骨头坏死能治愈的问题长期就受到了人们的高度关注,这样股骨头坏死的巨大危害是有很大关系的,随着股骨头坏死患者的不断增多,那么,股骨头坏死是什么造成的?下面就听听专家的介绍。

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

①加强运动锻炼,运动前要进行热身,尤其是髋关节的热身活动,方可以进行运动锻炼。要避免过于激烈的运动,对自己的髋关节要保护好,不要使其受凉、受湿气侵袭。

②散步、行走、晚上上下楼梯要避免摔跟头。尤其在冬季注意鞋底防滑,摔跤后应要臀部着地。

③干重活、扛东西,要注意地面是否平坦。在不平坦的地面、干过重的活容易导致髋关节损伤。

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

股骨头坏死的预防方法

④发现髋关节损失、受伤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在没有得到医生的同意下,不可私自下床行走,避免髋关节再次损伤。wWW.85505.coM

⑤日常生活、工作中应少抽烟、少喝酒,更不能过量饮酒。

⑥减少服用含有激素的yao物、食品,同时肥胖的人应注意控制饮食,应开始减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61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