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荨麻疹的用药原则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荨麻疹的用药原则有哪些?荨麻疹,尤其是一些人的慢性荨麻疹可以常年的发病。但是,荨麻疹和季节或节气有一定关系。尤其是花粉尘埃多的时候,荨麻疹就会加重。因此,慢性荨麻疹用药不能自行间断。但同样的,不同症状表现的荨麻疹它的用药也是有所区别的。

荨麻疹,主要是因为皮肤,黏膜小血管,反应性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产生的,一种局限性水肿反应。表现为,边缘清楚的红色,或苍白色的瘙痒性风团块。可迅速发生与消退。

荨麻疹的用药原则有哪些

荨麻疹的用药原则有哪些

荨麻疹不同症状的用药原则各异。除皮疹瘙痒外,荨麻疹还可能出现发烧,腹痛,腹泻,或其他全身症状。如关节痛,甚至并发喉头水肿等。每一种特殊的症状表现对于荨麻疹药物的选择都是不同的。

荨麻疹兼有腹痛,可加服解痉药物。对皮疹和瘙痒的控制,或缓解也有帮助作用。皮疹瘙痒厉害时,千万别搔抓。WwW.85505.cOm以防皮肤感染,可以用点,外用止痒剂。多数荨麻疹是急性发作,适当治疗就能治愈。抗组织胺药是,治疗各种荨麻疹的重要药物。可以控制大多数症状,一直荨麻疹的发生。

荨麻疹不同症状的用药原则各异。用药针对的症状不同,荨麻疹的药物选择也就不一样了。因此,我们对于荨麻疹的药物治疗不可以随便的自己开药方。这样的话,就会忽略自己病情的一些特殊症状表现,耽误全方位的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61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