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肺癌的护理 七种生活方式可有效防肺癌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肺癌的护理 方法?有效预防肺癌病发的运动?了解肺癌患者饮食、睡眠及心理状态,切实做好心理护理,使患病人处于良好的心理状态和机体状态,以利于提高治疗效果,多给患者用精神安慰,消除他们对死亡的恐惧感

肺癌患者无吞咽困难时,应自由择食,在不影响治疗的情况下,应多吃一些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丰富的食品,提高膳食质量,为手术创造良好的条件。如果营养状况较差,很难耐受手术的创伤,术后愈合慢,易感染,对手术康复不利。

要求饮食含有人体必需的各种营养素。在足够热量供应时,可以补充蛋白质营养,促进肌肉蛋白的合成,在热量供应不足时,支链氨基酸也能提供更多的热能。要素膳的种类很多,应用时,要从低浓度开始,若口服应注意慢饮,由于要素膳为高渗液,引用过快易产生腹泻和呕吐。

肺癌的护理 七种生活方式可有效防肺癌

肺癌的护理 七种生活方式可有效防肺癌

1、不吸烟,世界卫生组织预言,如果人们都不再吸烟,5年之后,世界上的癌症将减少1/3;

2、定期体检,早期发现癌症,可提高治愈率,降低死亡率;

3、控制饮酒量;

4、积极锻炼身体;

5、少盐限油,根据身高,控制体重;

6、避免暴露于致癌物环境中,辐射和一些化学物质可致癌;

7、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熏制食品。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7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