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患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痛风患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痛风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病症的出现会让患者们受到很大的影响,让患者们不能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而且身体上也会受到病症的伤害,这就需要患者们在发现病症后及时的去治疗,减少病症对自己的伤害,但是治疗病症时要注意一些禁忌,下面就让专家来给我们详细的讲解一下痛风病患者治疗时要注意什么禁忌?

1、禁止痛风急性发作时单用降尿酸药治疗。痛风是慢性病,降尿酸药并无消炎止痛的作用,非但不能解除病人的剧痛,对终止急性发作也无效。急性发作时单独应用,由于体内尿酸池的动员,血尿酸可进一步升高,引起转移性痛风发作,病情会因此加重。

痛风患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痛风患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禁止长期服用非甾体抗炎药。此类药既不影响尿酸代谢,也不增加尿酸排泄而且此类药物副作用较多,除严重胃肠道反应外,还可引起不同程度的肾功能损害。因此,急性发作过后,应快速减药,短期内停药。wwW.85505.com

3、禁止尿酸增高就服降尿酸药。有些降尿酸药物有一定的副作用,别嘌呤醇所致的剥脱性皮炎甚至可引起死亡。高尿酸血症病人需定期随访和复查,如尿酸增高得非常明显,或者已出现临床症状者可考虑药物治疗。即便已有一两次痛风急性发作,也不一定马上就需要药物控制,因为痛风复发频率有较大的个体差异。一般认为每年有两次以上发作,或有痛风石、肾损害表现,或经饮食控制血尿酸仍显著升高者方需要用药控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93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