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皮肤瘙痒小心激素作怪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老年人因为皮脂腺性能消退,皮肤枯燥和退行性萎缩而至。沐浴后较着,尤以洗热水澡或使用碱性大的番笕后瘙痒为剧,表现为纯真瘙痒而无皮疹。

1.皮肤传染性疾患的产生率降低。易得毛囊炎、疖子、激生性痤疮等,如有皮肤真菌传染,会加剧皮肤癣病。

2.构成激素依靠性。若停用激素,呈现皮肤红肿,部分炙烤感,皮肤发紧,此为停用激素的反跳征象。使用激素后症状消散,但激素用量渐渐增长,不能自休。

3.引发激生性皮炎。表现为皮肤毛细血管扩大,皮肤萎缩,特别在颜面等皮肤较薄部位。自发部分皮肤不适,并可有轻度痛苦悲伤,规复极慢。

皮肤瘙痒小心激素作怪
皮肤瘙痒小心激素作怪

4.呈现部分淤点、淤斑。特别是老年人,因为激素致皮肤血管支撑构造萎缩,红细胞排泄到血管外而至。

5.持久满身大面积利用,呈现满身性反作用。可致骨质蓬松、激生性糖尿病高血压、向心性瘦削。

皮肤瘙痒症不能随便使用激素制剂,应到医疗机构担当正轨医治。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