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胰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胰腺癌的早期症状,相信大家对此了解的都不深,然而目前最常见的胰腺癌误诊是将其诊断为慢性胰腺炎和胃炎。因为在进行胃镜检查时,相当一部分胰腺癌病人也具有浅表性胃炎。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胰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胰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1、不明原因血糖波动,且药物控制不理想。

2、胰腺癌早期在症状还会有肚子疼、腰背痛,近期出现不能解释的上腹或腰背部疼痛。

3、大多数胰腺癌患者会迅速消瘦,一方面和癌肿消耗有关,另一方面是进食少了,胰液分泌不足影响了食物的消化吸收。因此,这也是一大胰腺癌的早期症状表现。

胰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胰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4、胰腺癌的早期症状还包括腹痛,胰腺癌的肿瘤发生在胰体、胰尾部,胰腺癌患者很早的时候就会出现腹部钝痛或隐痛,胰腺癌患者一是说不准哪个部位痛;二是平卧时疼痛加重,弯腰、坐、立或走动时疼痛减轻;三是腹痛与饮食无关。

5、黄疸是属于胰腺癌的早期症状之一,胰腺癌的肿瘤发生在胰头部,很早就出现黄疸。WwW.85505.Com黄疸一天天加深,胰腺癌患者粪便呈陶土色,皮肤瘙痒,血清胆红素明显升高,转氨酶却只是轻度升高。所以,如果胰腺癌患者的黄疸很深而转氨酶却低于400单位,应高度怀疑是胰腺癌引起的阻塞性黄疸,不要轻易的当做肝炎来治疗。

6、排除肝、胆、胃肠等疾病,腹痛、腹胀的患者,并且胰腺癌患者会常伴有腹泻、腹胀、恶心等胃肠道疾病,部分胰腺癌的早期症状也可出现脂肪泻和高血糖、糖尿,也会出现脂肪性下痢,这是脂肪未被消化,而和粪便混合、排泄出来的下痢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