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子宫肌瘤吃什么好 哪些饮食能让肌瘤萎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子宫肌瘤吃什么好 ?子宫肌瘤与饮食有密切的关系,合理的饮食能够让子宫肌瘤萎缩。子宫肌瘤一直是女性的常见病和高发病,它不仅给身体造成伤害,而且也影响到工作和生活,给女性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那么患了子宫肌瘤吃什么会萎缩呢?子宫肌瘤吃什么能让肌瘤萎缩?

子宫肌瘤吃什么能让肌瘤萎缩?在饮食方面:

1、子宫肌瘤患者的茶饭宜清淡,最好不要吃、狗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2、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酒类、冰冻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健康之路。

子宫肌瘤吃什么好 哪些饮食能让肌瘤萎缩

子宫肌瘤吃什么好 哪些饮食能让肌瘤萎缩

3、子宫肌瘤患者应多吃五谷杂粮如玉米、豆类,也可经常吃一些常吃充裕营养的干果类食物,如花生芝麻、瓜子等。wWw.85505.cOM另日常中的茶饭准点定量,防止暴饮暴食。

4、维持低脂肪茶饭,多吃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甲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风凉蔬菜及水果。

5、子宫肌瘤患者可以多吃一些食海藻类食物,如紫菜、海带、海白菜、裙带菜等,海藻含矿物质最多为钙、铁、钠、镁、磷、碘等。现代科学认为,常食海藻食品可有效地调节血液酸碱度,避免体内碱性元素(钙、锌)因酸性中和而被过多消耗。

子宫肌瘤吃什么能让肌瘤萎缩?在用药方面:

患者可通过中药来治疗子宫肌瘤,在临床上通过中药治疗已使很多子宫肌瘤患者得到康复。尤其是具有活血化瘀、化痰散结、清热解毒、疏肝止痛的功效,可以达到调经、止血止痛,恢复卵巢正常功能的治疗作用的中药更是最佳的选择,最终使肌瘤变得软化、萎缩、消散,而且没有任何毒副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2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