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内分泌失调会引发哪些疾病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内分泌失调会引发哪些疾病?内分泌失调的危害有哪些?女性的年轻、美丽、苗条都离不开内分泌的平衡,因为它能裁决细胞应该燃烧分解多少食物,然后释放多少能量,它也能决定细胞产生乳汁、毛发、分泌物或其他新陈代谢等。但是现在的女性往往都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压力最后导致内分泌失去了平衡。那么,内分泌失调会引发哪些疾病?

内分泌失调会引发哪些疾病

1、卵巢囊肿卵巢虽然是一个很小的器官,但它是产生卵子并排卵、内分泌激素、平衡内分泌的重要器官,它对于女性的重要是无法忽视的。但是卵巢也容易患病,其中卵巢囊肿就是一种。卵巢囊肿多发生于内分泌旺盛的生育年龄,所以临床认为卵巢病症与内分泌失调有极大关系。

内分泌失调会引发哪些疾病

内分泌失调会引发哪些疾病

2、阴道炎症:当人体免疫力低下、内分泌激素发生变化时,这些常住的菌群会变成致病菌,冲破阴道屏障而引起炎症。wWw.85505.cOM

3、子宫肌瘤子宫既是孕育胎儿的器官,又是管理女性内分泌的器官,它会分泌多种激素来维持女性内分泌的稳定。而子宫肌瘤好发于卵巢功能旺盛的女性群体中,月经初潮前罕见,绝经后原有的子宫肌瘤会缩小,子宫肌瘤在妊娠期会迅速增大。不难发现,子宫肌瘤与卵巢内分泌有密切关系。

4、乳腺增生乳腺增生症主要是由于女性内分泌失调,也就是雌激素绝对或相对增高,孕激素绝对或相对降低所造成的乳腺结构紊乱引起的乳腺增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7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