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病的中药处方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心脏病的中药处方有哪些?心脏病的治病药方?心脏,是我们整个生命的核心,如果心脏不跳动了,我们就意味着结束了。近年来,心脏病患者越来越多,有很多人都是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知道自己的了心脏病。

中药处方(一)

【辨证】气虚血瘀。

【治法】舒胸益气,活血通脉。

【方名】舒胸益气汤。

【组成】黄芪30克,党参30克,丹参30克,赤白芍各10克,川芎10克,降香10克,枳壳10克,红花10克,麦冬20克,甘草15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心脏病的中药处方有哪些

心脏病的中药处方有哪些

中药处方(二)

【辨证】心火亢盛。WWw.85505.COm

【治法】降火通脉,活血宁心。

【方名】通脉宁心汤。

【组成】细木通10克,路路通10克,生地15克,全瓜蒌5克,丹参15克,郁金10克,茯神10克,炙甘草10克。

【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7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