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刮痧治皮肤瘙痒症与常用药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目前,患上皮肤瘙痒的人数呈不断上升的趋势,在温差变化,气候干燥的同时,大多数人群的皮肤也出现相同的状况,不仅仅特别干燥,甚至肌肤较为敏感的人群,逐渐患上皮肤瘙痒。气候干燥,与大家患上的皮肤瘙痒有什么关系呢?这是诸多患者都特别困惑的,事实上,大家患上皮肤瘙痒,是因为自身的体质,及季节干燥的不良因素所刺激,最终诱发皮肤瘙痒。由于后期对诱发因素没有控制,因此,导致二次感染,也影响了治疗的效果。

刮痧治皮肤瘙痒症部位:

头部:全息穴区——额旁1带(双侧)、额顶带后3分之1、顶颞后斜带(对侧)。胆经——双侧风池。

背部:督脉——大椎至身柱。

上肢:大肠经——双侧曲池至手三里;奇穴——双侧治痒穴。

下肢:脾经—双侧漏谷至商丘。

刮痧治皮肤瘙痒症与常用药物

刮痧治皮肤瘙痒症与常用药物

刮痧治皮肤瘙痒症后常用药物:

1.百部,苦参,白藓皮,冰片,酒浸涂患处。www.85505.coM

2.炉甘石,滑石,朱砂,冰片,适量研末混匀,涂撒患处。

需要注意的是:谨防皮肤抓挠有破处,刮痧当中如遇破口处应当避免开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49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