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胃溃疡吃什么食物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预防胃溃疡,对治疗胃溃疡也有非常好的效果。胃溃疡患者饮食要注意,注意饮食卫生,制订合理的饮食制度吃饭定时定量。不少患者常少吃多餐.那么,饮食要注意些什么呢?

1、加强营养应选用易消化、含足够热量、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如稀饭、细面条、牛奶、软米饭、豆浆、鸡蛋、瘦肉、豆腐和豆制品。

2、多吃富含维生素A、B、C的食物,如新鲜蔬菜和水果等。这些食物可以增强机体抵抗力,有助于修复受损的组织和促进溃疡愈合。

胃溃疡吃什么食物好
胃溃疡吃什么食物好

介绍几种对胃溃疡有辅助治疗作用的食品:

1、蜂蜜,味道真的不错。它含有葡萄糖、果糖、有机酸、酵母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能对胃粘膜的溃疡面起到保护作用。wWw.85505.com

2、莲藕,富含淀粉,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加速胃溃疡的愈合,还有解酒的功能呢!

3、鸡蛋,蛋黄含有大量卵磷脂和脑磷脂对胃粘膜有很强的保护作用。所以要记住多吃些鸡蛋羹啊!

4、大枣,大枣有补脾益胃的功能,常吃大枣或用大枣、糯米做成的粥,对胃溃疡有一定防治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61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