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鸡眼怎么根治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鸡眼是我们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多是长在脚趾部位,极少数会出现在手上。鸡眼在触碰时往往会令人疼痛难忍,影响正常行走。下面小编介绍一些彻底治疗鸡眼的方法

1、手术治疗:如果脚部鸡眼用各种方法治疗无效,可考虑手术切除。

2、药物腐蚀:如水杨酸。可将橡皮膏中央剪一圆孔,大小与鸡眼一致,贴于患处,将鸡眼露出,撒上水杨酸粉,再用橡皮膏封盖。一般3~5天换药一次,每次换药前清除残留药粉后,用热水泡足,并刮去软化的角质,直至全部剔除鸡眼。

3、物理治疗:可用液氮冷冻、或是激光治疗。

治疗鸡眼的方法比较多,过程中应尽量避免出血,以免发生感染等其他情况,以免导致病情加重,或产生其他不良后果,希望患者有所关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6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