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慢性咽炎的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慢性咽炎的主要表现是咽部疼痛、干燥、发痒及异物感,患有该疾病的时候经常会感觉咽喉部不舒服,老是想咳嗽,而且还有疼痛感,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治疗慢性咽炎的偏方

1,麦冬、元参2-3两,冰糖适量,将两味药一次性煎好(冰糖在中药煎得快透时加入),每日分次服用;

2,将这两种中药各一撮,放在茶杯中,再适量放入冰糖,用滚开水冲入,加盖些许时间,当茶饮用,症状中的,稍多些药量。

(服药期间忌食鲫鱼,泄泻者忌用)

 

治疗慢性咽炎的偏方

   治疗慢性咽炎的偏方

偏方:

麻油和鸡蛋搅拌,开水冲成蛋花热服。www.85505.com

茶水加蜂蜜漱口后缓慢下咽。

中成药:

金果饮.清音丸.六味地黄丸.抗炎灵片.牛黄消炎丸。

慢性咽喉炎实际不能根治,只能保养为主.

醋和酱油能治咽痛:

用食醋加适量的水,混合在一起后,用来漱口即可减轻疼痛。对食醋味道不适应者,可以采用酱油漱口。将酱油放入口中漱口,停留1分钟左右再吐出,连续3-4次,在漱口时仰起头,使漱液尽量接近咽部,这样非常有利于治疗咽喉肿痛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62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