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扁桃体发炎吃什么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当扁桃体发炎了,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最主要不要抽烟喝酒了,这此都会更加刺激它的。多喝水,多吃水果,扁桃体发炎能更快的痊愈。

清淡:扁桃体发炎吃什么好一定要谨记清淡的原则,所有有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一定要忌嘴。并且多喝水,吃软食或者流食,能有助于消化以及吞咽。可多吃绿豆汤,青菜,番茄,豆腐,胡萝卜以及金橘,梨子,橘梗等

药物:虽然扁桃体发炎吃什么好平时饮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药物也是不可或缺的。那么,药物扁桃体炎吃什么好呢?抗炎的药物能调养和预防扁桃体炎。

扁桃体发炎吃什么好

扁桃体发炎吃什么好


扁桃体发炎应该注意均忌吃干燥辛辣煎炸等刺激性食物,如姜、辣椒大蒜、油条等。WWW.85505.cOM在扁桃体炎的急性期饮食宜清淡,宜吃含水分多又易吸收的食物,如稀米汤(加盐)、果汁、蔗水、马蹄水(粉)、绿豆汤等。慢性期宜吃新鲜蔬菜、水果、豆类及滋润的食品,如青菜、番茄、胡萝卜、黄豆、豆腐、豆浆、梨子、冰糖、蜂蜜、百合汤等。如果没有效果,建议服用些药物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6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