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不同类型的红斑狼疮常见的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虽然现在红斑狼疮这种疾病的发病率在不断的升高,但是仍然还有很多人对该病不是非常熟悉,而这样很容易导致该病不能及时得到治疗,患者就会受到该病很大的伤害,所以大家要了解该病,并且要了解不同类型的红斑狼疮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不同类型的红斑狼疮常见的症状

一、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症状

系统性红斑狼疮是红斑狼疮的一种,这种类型表现出来的症状是所有红斑狼疮类型中最为严重的,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症状比较复杂并且非常严重,再加上狼疮肾炎等以及长期的服用药物所带来的副作用,很容易危及患者的生命。

不同类型的红斑狼疮常见的症状

二、盘状红斑狼疮的症状

如果发生盘状红斑狼疮,受到侵害的最主要的就是皮肤,在开始的时候皮肤是一片或数片的鲜红的色斑,大小和绿豆差不多,并且在表面有粘着性鳞屑,慢慢的会扩大,中间颜色会变淡、萎缩,这些都是盘状红斑狼疮常见的症状。Www.85505.cOM

三、深部红斑狼疮的症状

这种红斑狼疮造成的皮损通常是结节或者斑块,并且大小、数目不确定,而表明的肤色正常或者呈现淡红色。该病造成的损害会发生在人体的任何部位,比较常见的是颊部、臀部、臂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6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