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小儿荨麻疹有哪些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小儿荨麻疹有哪些偏方?小儿荨麻疹主要是发生在年龄较小的孩子身上,由于年龄的特殊性,所以该病治疗起来困难大,但不能因此而对治疗报消极态度,所以家长朋友们需要多多注意了。下面由小编就为我们介绍小儿荨麻疹有哪些偏方。

小儿荨麻疹有哪些偏方:

1、药酒疗法

处方:薄荷、苦参各30克,樟脑10克,白酒600毫升。

用法:药浸酒内7天后,去渣滤酒,加入樟脑粉混匀,用棉签蘸药涂擦患处。日3次

疗效:用药3天,治丘疹样荨麻疹,有效率100%。治愈率92%。

小儿荨麻疹有哪些偏方

2、中成药疗法

药名:云南白药

服法:成人每次服1/8小瓶,第1次加服保险子1粒,日服3次。WWW.85505.cOM儿童用量酌减,不服保险子。

疗效:服药1-4天,有效率90%

3、熏洗疗法

处方:鲜红萝卜全株1000克

用法:加水6000毫升,浓煎取液,熏洗上身,出汗为度,洗后避风。日洗1次

疗效、:熏洗3-6次,有效率100%,治愈率86%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86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