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儿童大便出血吃什么好 五种食疗方法介绍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春暖花开,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不乏有很多疾病也随之到来,对于大便出血这种症状来说,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并且,这种疾病很多人都认为是成年人的专利,其实不然,儿童也是会患有大便出血的。

那么怎样解决儿童大便出血么,下面介绍五种方法给大家:

第一:还要注意保暖应适当,有些家长总怕孩子受凉,给宝宝穿得较厚,这样孩子就可能会大量出汗,导致水分丢失增多,也会加重大便干燥。

儿童大便出血吃什么好 五种食疗方法介绍

第二:多吃蔬菜等粗纤维的食物,以帮助肠道蠕动,软化大便。例如芹菜、青菜、红薯南瓜山药等。

第三:给孩子补充足够的水分,多喝白开水,如果是较大的孩子,也可以喝稀释过的新鲜水果汁。

第四: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大小便习惯,定时让孩子大便,对于一些孩子,特别是年龄较小的宝宝,由于大便干燥引起大便时肛门疼痛等不适,孩子可能就比较害怕拉大便,有便意时也可能憋着不拉,时间一长大便会更干燥,孩子更不敢拉,形成恶性循环;

第五:对于较大可以吃辅食的宝宝可适当吃一些油脂类的食物,以便帮助润肠、并促进肠道蠕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86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