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宫颈糜烂食疗有几种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许多妇科疾病都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例如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原本的常见发病群体在35岁到50岁的女性中,年轻女性应当给予足够的重视,做必要的体检。因为宫颈的神经支配属于内脏神经系统,所以患者对疼痛不敏感,因此宫颈表面糜烂即使非常严重也不会引起病人剧烈的症状,这极易掩盖病情并使患者放松警惕。

宫颈糜烂食疗有几种方法

宫颈糜烂食疗方案:

1、鲍鱼50克,生山楂10个,煨至鲍鱼烂,饮汤食鱼。适用于宫颈糜烂并有阴道流血。

2、500克,当归50克,生姜3克,用文火炖熟,饮汤食羊肉。适用于宫颈糜烂恶寒,舌淡,贫血。

3、瘦猪肉500克,金针菜30克,当归30克,同烧食。适用于宫颈糜烂体虚乏力,阴道时时出血。WWw.265hEaltH.COM

4、人参5克,在鸡煮熟时加入,略沸几下。或用党参30克,在煮鸡时同时放入,至鸡熟,喝汤食鸡。适用于各类宫颈糜烂。

5、黄芪50克,当归15克,水煎取汁煮粥,常食。适用于宫颈糜烂体虚乏力。亦适用于宫颈糜烂各类物理治疗之后的体虚乏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1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